Sunday, May 29, 2011

Blog大装潢

今天趁着假期有空,
把blog重新装潢了,
换上了新的背景,
试过了几个不同的背景,
最后觉得以白玫瑰为背景最好看。
很想自己设计一个属于我自己独一无二的背景,
可是我这电脑白痴就是不会,
只好用现成的咯...
之前看过1位年龄比我小的博客,
她把blog设计的很有风格,
很羡慕...
Blog就像我的日记本,
让我可以在这写写自己的心情故事,
跟别人分享事物。
虽然不知会有多少人会来看啦,
不过我还是会写。
这次我也在blog的右侧添加了照片slide show,
一个是我自己的相簿,
另一个是属于Super Junior崔始源的。
以后可以透过这个方式映放更多照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