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中奖了~

今天终于收到one fm寄来的奖品了,
这是我在上个星期赢到的。
上个星期四,
我参加了one fm的一个赢取电影戏票的游戏,
结果很幸运的,
我尽然中奖了。
其实原本也没抱着会中奖的心态去玩的,
就靠运气咯~
没想到真的中了。
第1次参加电台游戏就中奖,
可说是很幸运。
这游戏是维持1个星期举行的,
我是从第1天开始玩,
玩到第4天才中奖的。
其实游戏很简单,
只需sms到电台去,
就能赢到奖了。
由于电台指定是第8位sms进去的,
所以我也不抱太大希望会赢奖。
这游戏是需要一直守在收音机旁,
听到提示之后才能sms去电台,
所以我必须一直收听着电台。
有好几次想放弃不玩了,
想到自己应该不会这么幸运赢奖,
结果在第4天那天,
我只sms了1次去电台,
公布得奖名单时,
我也不抱任何希望,
结果我听到我的IC号码最后4个号码被念出,
当时我高兴地跟大姐说我中奖了。




我赢到的奖品是Pirates of the Caribbean:On Stranger Tides的电影戏票(4张)和电影原声带。







这次会参加这个游戏主要是赢到戏票,
我本身是没看过Pirates系列的电影的,
也看不懂,
不过大姐有看过也很喜欢,
她讲想看,
可是又不想花钱买票,
所以我才试下运气去赢。
没想到就中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