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驾车去学校

今天,老爸终于让我自己驾车去学校了。
早上的路我平时都驾惯了,
加上我很早就出门,
所以没什么车。
到了学校,
我就把车park在我的“风水位”,
我以倒退的方式来park,
以便放学出的时候容易出。

由于今天迟放学,
所以放学的时候没有很多车。
一上了车就能开车走了。
驾着车走出parking就遇到一个同班同学,
他眼睛大大地望着我,
好像没想到我会驾车的。

回家的路上也十分的顺畅,
没遇到什么“困难”。
就这样顺利地把车驾回家。
老爸还一直怕我出事,
还一直打电话来给我。

现在终于能自己驾车去学校了,
不用再搭巴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