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假期过得真快~

明天就要开学了,
假期的日子过得真快,
一转眼2个星期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上课的日子总是想着要放假,
放假的日子却不会好好珍惜。
我就是这样,
假期里天天都过着平淡乏味的日子,
一早起来等待我的就是2个小瓜,
假期里就像变成了保姆,
一直要顾着2个小瓜,
生怕他们会跌倒什么的,
由于不是自己的弟弟妹妹,
更是要小心。
搞到我一点自由的时间都没有,
只有在他俩睡觉的时候才能做自己的东西。
可是时间有限,
所以我都是在上网。

所以在整整2个星期的假期里,
我什么都没做到,
功课什么的,
一样都没完成。
开学了我才来后悔,
每次都这样乱乱花时间。

假期里唯一高兴的是能再次重看完《Oh My Lady》,
还有去书展遇见作者们,
还有看新小说,
那种享受的日子。

明天就开学了,
要回到学校去开始第2学期的学业了。
加油~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