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Oh My Lady

最近除了看书之外,
我还追戏呢,
追韩剧《Oh My Lady》。
虽然这部戏我去年已经看过了,
可是还是想再次回味多一次剧情,
于是在假期前就叫老姐把全套戏download下来以方便我在假期里看。











《Oh my lady》是一部浪漫爱情喜剧,讲述已年过三十的大妈尹开花(蔡琳饰)
跟丈夫离婚后与女儿一起生活,为了生计偶然在the show company找了一份工作,
公司老板却要求尹开花去找来花美男顶级巨星成珉宇(崔始源饰)出演音乐剧,
误打误撞尹开花发现大明星还有个可爱的私生女艺恩(金柳彬饰),
成珉宇为了不让消息散布,答应出演音乐剧并让尹开花成为艺恩的保姆。
为了能让艺恩开口说话,身兼起“照顾艺恩”和“监督成珉宇演好音乐剧”的责任,
在与这位花美男明星生活的不断碰撞中擦出了意向不到的爱情火花……



这就是剧中成珉宇的女儿艺恩,
很可爱~







也因为此剧,
我喜欢上了剧中男主角崔始源,
之前也曾经因为看韩剧而喜欢上剧中男主角,
可是这一次很不一样,
不知怎么的,
就是特别喜欢。
可能就是他有一种独特的魅力吧,
后来查了一下资料,
发现原来他是Super Junior的成员之一。



从此我开始了“追星”的日子...
我开始留意SJ的新闻,听他们的歌。
不过我还不是那种疯狂的追星族啦...
我只是很表面地支持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