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崔始源

说起始源,
我不能不提的就是《Oh My Lady》,
因为我是透过《Oh My Lady》而认识这位帅气男—始源,
之后才知道原来他是韩国组合Super Junior的成员之一。


姓名:崔始源 최시원 Choi Siwon
出生日期:1987年4月7日
星座:白羊座
血型:B型
身高:183cm
宗教:基督教
兴趣:学习演技、唱歌、运动、钢琴
特长:唱歌、表演、跆拳道、太极拳、中文
愿望:成为国际级演员
电视作品:《18岁,29岁》、《父母见上书》、《春天华尔滋》、《香丹传》、《Oh My Lady》、《雅典娜:战争女神》、《华丽的挑战》
电影作品:《墨攻》、《花美男连锁恐怖事件》

出道经过:
2002年在京畿高等学校门口等朋友的时候,被SM经纪公司星探发现,之后进入SM进修。2年时间里他学习了跳舞和唱歌,成为SM新推出的一个13人组合-Super Junior中的一员。 曾在中国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进修语言(6个月)。
《18岁,29岁》是他的处女作。他在《18岁,29岁》中饰演18岁时的尚永,戏份并不重,但是却得到了不少韩国影迷的肯定,甚至有影迷写信到电视台,希望能尽快看到他更多的作品。他还出演过家庭剧《父母见上书》。
作为歌手出道后,他参演了著名导演尹锡瑚执导的电视剧《春天华尔兹》,之后转战大银幕,成为中日韩合作巨片《墨攻》的主演之一。
得以出演《墨攻》是他演员路上一项重要的收获。他不但获得了和刘德华、安圣基这样绝对的大牌合作机会,同时真正走出韩国、面向亚洲市场。
2007年,他与Super Junior其他成员合作主演SM娱乐公司的影片《花美男连锁恐怖事件》,同年与徐智慧合作2集电视剧、颠覆传统的《香丹传》。
2010年,与蔡琳合演浪漫爱情喜剧《Oh My Lady》。接着,又在《雅典娜:战争女神》出演新进要员。
2011年,与队员东海接拍台湾电视剧《华丽的挑战》,并在剧中饰演男主角。

渴望被感动
自谦在演戏方面还是新人的始源,喜欢演戏的其中一个缘由,就是希望感受别人的人生和体验不同角色的内心世界。“想演的角色着实太多,其实我也没演过太多角色。角色是喜是悲,对我来说不是关键。最重要的,是我希望能被角色的性格或剧情感动。”

学习忍耐,心存喜乐
“我从小在基督教家庭长大,父母常教导我要心存怜悯,虽然我工作日程排得满满,但也希望能抽出时间当义工。即使没时间去教会,我也会常常祈祷,学习忍耐,心存喜乐。”

文字载自网络~

虽然我不是认识始源很久,
也没见过本人啦,
但从各方面来看,
他就是给人一种很有亲和力的男星,
可能这就是我会喜欢上他的原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