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25/6/2011

今天一早就得到学校,
星期六叻,
还要穿着整齐的校衣,
去学校听PA的seminar。
为了这个seminar我们还跟补习老师换补习时间,
讨价还价很久才把补习时间延后。
这是学校第1次在学校办PA seminar,
之前都是去校外听的。
这次的seminar老师请来了有经验的老师来讲,
我也算有所收获啦,
比较明白该怎样看题目然后给到题目要的答案。
讲师讲到很好很明白,
不过他只是讲了kertas 2的Bahagian A,B,E,
Bahagian C,D都没详细地讲。
就有点美中不足了咯...
也因为他Skip了这几个Bahagian,
所以seminar从原本的1点结束提前在11点半结束了。
过后我就跟朋友去附近吃pizza,
之后由朋友载我回。

晚上我又有约会,
是PPS的gathering,
原本打算不去的,
过后想到很久没见面了,
所以就去了。
我先在家里吃饱了才去gathering,
所以在那里我并没有order东西来吃。
一阵子不见大家都没什么改变,
只是话题会有所不同了。
好像他们讲学业的东西时,
我会听不懂是什么东东。
不过还是有话题聊,
不会冷场啦,
我们都是坐着1gang gang的讲。
今天我们也替玉燕补办生日,
我们买了1个小蛋糕来吹。

今天出席的人数比去年来的少,
haiz...不知以后会不会不办了...
我还在gathering上爆料,
不知我的料是不是对的,
真后悔爆出来,
啊...要是有什么事真不知怎么办...
我也只是猜疑罢了...
是不确实的,
希望他们不要真的去查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