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还在原点~

依然在原点,
昨天在欢的告知下知道了上诉出来了,
就赶紧去查,
结果还是一样,
没有~
 
应该要早就料到是这样的结果了,
还在那痴痴地等待,
傻瓜~
 
欢有说过不能抱有期待,
我也没有期待,
只是觉得很傻这样痴痴在等待一个没有改变的事实,
还因为这个而整天做不出决定,
一直在等它出了才决定。
 
现在这样就好了,
可以马上决定读私立大学了,
不用犹豫了。
 
很多问题也一次性解决了,
不用担心会到很远去啦,
住家里妈妈可以照顾我,
不用他们担心我的生活。
像我这样不会照顾自己的,
还是留在妈妈身边好。
 
痴痴地等待换来这样的结果,
希望私立大学那边还有位子,
因为为了等这个我还没去报名,
真的很担心会没位了,
如果真的酱衰的话,
那样就要等到明年了。
都是老爸啦,
不给我先报名,
让我有双保险嘛,
这里没有至少我报了私立的,
还一直叫我等它出来,
出来了没有又再酸我。
 
停在原点的我,
看着别人都上学去了,
自己还在家里闲着~
无奈~~~


2 comments:

  1. 大家都一样的。。
    没有谁起步得较晚。。
    总之机会都在等着我们!!
    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2. 雁欢说的对,加油丽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