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9月了~

9月了,
朋友们都进大学深造了,
而我却因为没拿到任何课系,
所以必须等待上诉结果。

这个月开始没工作了,
会呆在家1个月吧~
不知会不会难熬,
因为之前一直在工作,
时间也过得快,
在家反而无所事事的,
时间就感觉过得很慢~
幸好之前假期买了很多书,
可以慢慢看,
还有近期download了很多部戏可以慢慢煲戏。
哇~真享受的生活啊~

除了这些我看我还需要好好顾下身体了,
最近老毛病又发作了,
需要再去做检查了~
还有需要保持运动,
每次说了要运动,
结果因为睡不醒而泡汤~

虽然不知我这样等待上诉会不会有结果,
可是既然已经到了这个时候,
我也无法再后悔什么了,
当初做出的决定,
现在只好继续走下去~
对未来感到很渺茫,
不知属于我的那条道路是怎么样的,
相信上天已有安排了~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