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15~10~2012

今天是第1天去utar上课,
是下午的课,
所以早上的时间我就安排去做物理治疗了~
原本也打算在那里做埋medical check的,
结果嫌那里的收费贵就没做了,
打算回来家里附近的诊所做会便宜,
结果反而更贵,
气死我了~
由于是私人诊所收费一定比政府医院贵,
这点我能理解,
可是也太贵了吧,
40块?!才写几行字需要收酱贵嘛?
现在医生很好赚哦~
当下觉得自己好像被医生乱砍价,
过后照x-ray又收费40块,
所以总共花了80块做这个medical check~
我的钱啊~
要不是贪方便我是绝对不会这样浪费钱在私人的诊所check的,
死也要去政府的check了。
那些钱拿来做物理治疗我就不会那么心痛了~
最生气的是:
我是去别边照x-ray,
当我照好了后拿给那个医生签字时,
他不在,
怎么有医生可以一直不在诊所的,
害我过后又要走回来拿给他签字~气啊~

结果就是迟到了,
原本预算好时间的,
结果都被拖迟了,
去到学校又因为找不到课室而花了点时间,
最后到课室了lecture已经在上课了,
赶快找了个位子就坐下,
拿出笔记记录point,
然后就这样blur blur地上了2个小时的课。
完全不解lecture教了什么,
因为手上没有note加上坐在后面看不到slide,
而且身边一个人都不认识,
那时觉得好无奈哦~

原来大学上课是这样的,
即使是迟到了也没人理的,
只要有到,
在名字签到就可以了,
而且也不会有人会问你明不明白了,
全部要靠你自己去搜索了。
最后还是问了朋友才懂note是要自己上网去print out的,
很感谢几位朋友(诗涵&佛婷)跟我说了很多学校的东西,
让我在还没交到新朋友前不觉得自己是孤单的,
至少我有你们的帮助~
还是要赶快认识人的好,
如果不想1个人落单的话~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