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表妹的光临

上个星期四,
表妹和四姨突然说要上来这里,
有点奇怪,
因为通常他们会上来都是因为这里有什么喜事,
可是最近并没有啊,
而且在平常的日子来也很怪。
到底做么啊?
来到了才知道,
原来表妹在放着假,
在JB的家呆闲了,
而且她一个人在家阿姨不放心,
所以就带她上来我们这里寄住。

表妹难得上来住1个星期哦,
当然不能让她像我平时酱窝在家啦,
所以带她去了Sg Wang和Times Square啦,
那里什么都有卖而且又便宜。
讲真那里我自己没去过多少次,
真的不知怎样逛,
带她去我还怕迷路呢,
结果去到还要她这位JB人带我走呢~
真是的,还地主~丢人啊~
结果她自己没买很多,
反而我买了很多给自己,
因为也要开学了,
买来开学穿,
叫她这位专家帮我搭配下~
不过她逛到很开心还说有点不舍得~
我们还因此带她去逛第2次~就为了那件花裙~hahaha~

除了这些,
她还到了几个阿姨的家轮流住过了,
其中一次我也随行了。
我们去了七姨家,
去住了3天。
体验了不同的生活,
一大早就起床运动去,
一起准备早餐,
去阿姨公司工作,
去逛去吃日本餐~
虽然这些都是没什么特别的事可是这几天很开心~

从七姨家回来后,
表妹就要准备回JB了~
好快哦~
今年新年她没回来,
这次回来算补回了,
希望她常来啊~

虽然说是表妹,
可是思想方面还是比我这位表姐来的成熟,
可能是因为家里背景的关系吧,
还在新加坡生活过,
她都比较独立,
还能教导我生活的技能,
顿时觉得自己是妹妹她是姐姐了~
她跟我聊了很多,
让我知道了不少,
真的谢谢她跟我分享这些~


她回去JB前一起合照了,
下次不知什么时候会见面,
以前跟我一样瘦瘦的她,
已经变美了,
我还是那个老样~唉~
希望她下次下来时我不要再是这个样了,
要像她一样变漂亮了才行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