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1st sem week 1

开始了大学生涯,
与想象的完全不一样,
原来我上大学了~

1st sem没有很多堂课,
就2科,
时间表分配得不是很好,
星期一和五只有1堂课,
二三四就是早上有课,
然后要隔很长的时间到下午才有课,
虽然家里不是很远,
可是这样来回学校,
很费时费油,
所以一开始是有来回啦,
不过最后还是选择呆在学校,
在学校也没地方去,
只好去图书馆呆了。

唉,有谁的情况跟我一样的?
现在烦恼着该找谁陪我吃饭?

已经一个星期了,
同系的朋友都没个,
看来是要做独行侠了,
虽然有找到人一起做group assignment啦,
可是跟他们还不是很熟,
也没聊上什么话~
觉得大家都是只跟自己的朋友在一起,
大家都是3个2个的聚在一起,
没人会看到原来你是一个人的,
都很难靠近~
像我这样内向又不主动的,
真能在这里找到朋友吗?

上课时,
讲师都很快,
1天2小时就可以教完1个chapter,
然后week 4就是mid-term了,
一切都来得好快哦~
assignment就有2个了,
什么都好快啊,
让我一时措手不及啊~
好像这个chapter还没搞懂就已经是下个chapter了,
也可能是自己英语差啦,
所以很多东西还要慢慢才能get到~

读书的方式也要改了,
不能像以前那样死背了,
因为如果真要背,
有很多给你背啊,
你脑袋那来这么多位装得下~

唉,有时间在这里发牢骚,
还不快去做温习啦,
别在这里费时了~
加油加油~fighting~
不要有放弃的念头啊~
还有尽快跟别人混熟,
别落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