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大学生涯开始啦~

明天就要开学了,
心情是有点点紧张,
因为时隔多日又要再次上学心情难免有些不同。
再次回到上课的日子,
而这次上课的地方不再是我所熟悉的环境了,
不再是像小学和中学那样了,
是大学式了,
没有校服、校鞋,
也没有熟悉的面孔,
是个全新的学习环境了~
老实说我害怕,
我怕自己没法适应,
因为以前小学直上中学,
小学的朋友就是中学的朋友,
现在一切要重新开始了,
不管是在交朋友这方面还是学业上对我来说都是新的挑战。

不过自己还是幸运的,
至少还是在家里住着,
也有几个中学朋友跟我同一学期去读。
而且还有几位以前中学的朋友也是那里的学生了,
就有什么事可以先问这些“senior”了,
虽然同龄我成了junior。

其实这个星期一和二已经去了orientation,
可是也没好好认识到几个人,
我有很踊跃地想去认识人,
可是可能是方法不对,
就没认识到咯~
在那遇到之前在ns的一位朋友(郑怡),
那时看到她时一直不确定是不是本人,
过后走前去才认出了,
都不记得人家的名了,
回家找记事簿才记起来,
哈~真是的~
不过她跟我读不同的科系,
不过还是会有碰面的机会的,
因为也是商业系~
还有一位就真的是新认识到的,
她叫莉盈,
人不错下,
虽然还没有很了解她啦,
不过还算聊得来~
她是从柔佛古来上来的,
真有勇气~
一样跟我不同系,
唉,我跟同系的人就这么无缘嘛~
认识到的就这样,
很少吧,看来明天要更努力地去交友了~

时隔多日再次上课,
超怕的,
毕竟好像很久没碰书本了,
很多东西好像都还回给老师了,
而且现在要学的全是英文的。
不过我深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不管怎样现在已决定要读了就要努力去读,
尽自己的能力,
好好努力吧~fighting~
开启属于我自己的大学生涯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