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31.07.10

今天早上虽然要去补习,
可是我却很高兴,
因为补完习后就可以出去逛...
今天是阿萧的生日,
诗涵约了我去Cheras Selantan唱k随便跟她庆生。
我补完习后姐姐就载我去Cheras Selantan,
原本是唱1点的,
因为迟了,
所以我们1.30pm才开始唱。
我们一共是5个去唱k,
阿萧,诗涵,阿姚,阿温&我。
我们是在Green Box唱k,
原来是Green Box member生日当天或前一天唱k是免费的...
所以阿萧今天省回唱k的钱...
而且Green Box也有送一个小蛋糕给她。
原本我们是唱到4.30pm就要走的,
可是到了4.30pm时还可以点歌,
结果我们就一直唱到5.30pm才回。
虽然与阿萧不是很熟,
可是跟她久了就觉得她人蛮不错的,我跟她还蛮聊得来。
回时我们坐阿温的车,
因为我们PPS晚上有gathering,
所以我们没回家,
我们跟阿温回家,
因为她要换衣服,
然后再到学校门口等其他人。
过后我们分别坐上不同的车浩浩荡荡地出发到“海塘”
由于大家都不认识路去,
所以是跟着奕航爸爸的车去到的。
我们到达时已经7点了,
“海塘”已经很多人了,
果然好生意。
幸好我们已经booking了位子,
不然就没位让我们坐了。
“海塘”并没有像我之前想象的那样,
我之前以为是在冷气的地方,火锅&铁板烧是电板的,
原来并不是,
它是开放式的那种,铁板在旁边中间有个火锅炉的,
而且有很多料可以选择。
由于是自助餐的,1个人大概20多块,
所以吃的料都任拿,要多少就拿多少。
我们那桌拿了很多海鲜的料,
因为我们要吃回本钱,
因为那样才划算...
吃完过后我们还有ice cream当甜点,
我们也为在这几天生日的人庆生,
他们是贞荣(30/7),胜华(今天)&诗涵(1/8)...
我们也跟嘉恒farewell...
虽然全部人没有坐在一起吃,
可是还是很高兴能见到他们,
因为大家已经很久没见了,
自从上次是新年的时候。
大家都各自分享自己的college life...
gathering后大家有拍照留念。
这次的gathering后,不知什么时候还会再有呢?
希望过后久久会再有几次这样的gathering,
让我们继续保持联系下去...
今天虽然累但很开心,
尤其是见到很久没见到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