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压力

form 6的求学生涯让我很压力,
难道我不行了吗?
form 6才刚开始该怎么办呢?
虽然form 6科目不多,
可是天天要应付一样的东西也不容易。
看到别人都在努力自己却没这样,
真的很压力...
是别人厉害还是我差呢?
Muet是我的致命,
每当上Muet节时都很压力,
不会讲,又不会做,
全部不是乱乱做就是抄答案的...
不知能这样下去到什么时候...
其他科目就还能应付,
有补习的科目就完全没问题,
其他的就得靠自己努力了。
上了form 6感觉时间不够用,
是我把时间都花在不该花的地方吗?
天天上facebook,追戏......
是时候改变了,
不能这样继续下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