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考到lesen了...

今天一早就去考车了,
没有去学校上课。
到了考场后,下车时不知怎么的右脚很痛。
吓死我,
我怕会因为脚痛而出差错。
幸好一切顺利,
我考到lesen了...
一开始我先坐着等号码,
我被分配去考on the road先。
由于我有“包”所以才能pass on the road,
因为on the road时我的确犯下很多错...:p
我那个考官也很好人,
我到出口时他叫我不用停就继续走,
还有我进错grek时一时紧张,
然后没注意前面差点驾到别人的路去。
我还怕会fail,
幸好最后还是pass了...
接下来是做上山,parking & 3 point turning,
做这三个都很顺利,没有失误...
只是有一次进不到grek。
终于考到lesen了...高兴 :D
以后可以自己驾车出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