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NS分享

今天有位学妹问我关于ns的问题,
因为她被抽中去ns。
想当初我去ns时都没问过人...唉...
那时的我像什么都不懂的就去了ns,
所以现在当有人问起我关于去ns的东西我一定会跟他们分享的。
一开始他们都会问:
去ns会辛苦吗?
那里环境怎样?
会被欺负吗?
有鬼吗?
这些问题...
我的答案会是:
去ns可以说不会很辛苦,因为1星期只是kawat 1次,活动不会太激烈的...
环境就要看是在哪个kem,因为不同kem不同的,
我的kem就会很热,很多虫,苍蝇...
在kem里是很有displin的,所以应该不会有kes buli...
鬼的问题是要看个人相信有没有咯...
还有一点就是我们是有上宗教课的...
我们会有很多persembahan,有参与就会觉得好玩,没参与会觉得闷...
要多跟不同的种族交朋友...
虽然一开始会很难熬,
可是只要你有了朋友不管是同族或异族,
日子就会很快过的...
一开始不想去的人到最后会是最不舍得的那个...
我就是其中之一...
像我酱瘦小的人都能去过ns回来,其他人一定也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