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Muet speaking practice

这个星期是speaking practice,
经过几天的时间,
今天终于轮到我的组了,
我present得并不好,
幸好是practice,
不然就惨咯...T-T
speaking test一组有4个人,
candidate A,B,C & D.
speaking test也分为2 part,
task A & task B...
task A每个人各别有不同的题目,
每个candidate需要针对各自的题目来讲,
每人给予2分钟present各自的point.
task B是discussion,
每个人都可以在这10分钟里轮流讲出自己认为题目中最好的,
而且还可以反对别人的看法。
我的组并没有present得很好,
每位成员都只讲了一些point而已,
只有一位成员讲的比较多,
可能是第一次的关系,
又或者是想讲可是不会讲那个字。
在discussion时我们都显得很静,
完全不知怎样讲,
有时讲讲下又停顿了...
我自己的表现很差,
我很紧张,
讲话时都在发抖,
而且讲讲下就断了...
在个人present中才讲了几句就没了,
时间都还没到,就结束了。
在discussion我也没说几句...
我组的题目是关于donate organ,
认为那种病人可以优先得到捐献的器官:
candidate A:a child
candidate B:a senior citizen
candidate C:a seriously ill patient
candidate D:people who can afford to pay more
我是candidate D所以没什么point可以讲,
老师也说我这个很难讲,
可是还是得说几句来说服自己的point。
我本身是最不认同D的,
偏偏让我讲D的...唉...
老师说这次我的组做得不好,
下次要好一点...
下次的test不知怎么办好???
我一向英文不好,
以前oral test还有的背来过关,
这次不同,
在不知道题目的情况下要present...
而且想的时间也只是给几分钟就要present了...
唉...看来要多多speak“英哥里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