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06.11.2010

今天又是星期六了,
要去补习,
今天补习那里很少人,
因为昨天是公共假期加上拜六礼拜,
很多人都去旅行了,
所以没来补。
今天也是雁欢的birthday,
所以补完习后就去庆祝,
除了我还有几位form 5的朋友一起替她庆祝。
我们在metro point吃kenny rogers roaster,
这是我第2次吃,
我叫了1 set quarter meal,
里面包括1/4 chicken,salad,potato salad,马铃薯泥和muffin cake,
很丰富,
可是对我而言就太大份了,
我没吃完,
有点浪费。(我也不想的,我的胃就是酱小咯~)
吃饱后我们去游乐场玩,
不过我和雁欢没完,
只是看其他人玩。
过后我们去唱k,
唱了2个钟,
虽然才唱几首,
可是声音已经沙了。
下次去唱k一定要找跟你喜欢一样的歌手的朋友去,
不然他点的歌你不会唱,
你点的他也不会,
唱到不爽了。
而且我也不是很会唱,
每次唱了几首就声音沙了,
唱不下去了。
回到家,
声音还是很沙,
过后又一直打喷嚏,
伤风了...haiz...
晚上要去吃神饭,
就是那些神庙的晚宴,
每次都有的,
一年都有10几次,
都是大伯买到票,
不要就叫我们去吃的。
不过有时这些晚宴煮的菜也很好吃的,
有时就很难吃,
今天的晚宴就很好吃啦,
而且也很丰富,
好像摆喜酒酱,
只差没有鱼翅罢了。
晚宴上有位雪州道教理事说,
其实我们很多华人都不知道自己的宗教,
以为是佛教,
其实我们这些有拜神的,
都是道教(agama dao),
只是我们自己不懂。
他还呼吁我们去更换身份证/报生纸的agama,
把buddha换成agama dao,
让道教在马来西亚成为一个多人的宗教,
以方便神庙向政府的提出拨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