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29/11/2010

今天我与大姐去理发,
我剪了个bob hair,
我喜欢这个发型。










在理发时,
我遇到一位女士,
她发现我的脊椎骨有点歪,
(其实在之前妈妈已经发现了,只是因为医治需要花一大笔钱,所以没去医治)
她介绍我到一间中医医师那儿医治,
因为她儿子也是这样,
在那儿医治了就好了很多,
而且费用并不贵,治疗一次RM60,
所以她建议我去那儿治疗。
而且刚好下午有位老师的女儿会去那儿治疗,
所以她叫我去看看治疗过程,
过后才决定要不要去治疗。

我感到很庆幸,
能遇到这位女士,
并介绍我去医治我的脊椎,
不然我都不知我长大后会不会因为脊椎的问题而影响到健康。

如果一切没问题的话,
我应该会尽快去治疗,
因为我的脊椎并不会很歪,
尽早治疗的话就会早点好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