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第12届书香国际中文书展

今天跟姐姐和弟弟去书展,
我们是下午才去,
因为傍晚6时30分有一场签名会。
当我们到达了绿野仙踪时,
那里大排长龙,
我们等了大约15分钟才找到parking。
这次的书展只要凭学生证就能免费入场,
所以我和姐姐就省下了2令吉的入门票了。
在这次的书展中,
我买了2本学英文的书和2本红蜻蜓出版的书。










这2本是红蜻蜓出版社最新的书,
分别是邓秀茵《再见,小天使》 & 谢智慧《瓶子里的两条鱼》。
凡购买15令吉以上就能获得精美小册子。










这2本是学英文的书,
分别是1000超级单词和活用英汉词典。
之前的书展我也试过找类似的书,
可是找不到,
这次终于找到了。
这2本书有英文和华语翻译的,
所以比较适合我。
希望我能在假期中看完,
并能增强我的英文。









签名会上很幸运的能与2位作者合照...
她就是《再见,小天使》的作者邓秀茵。









这位是红蜻蜓出版社新作家谢智慧...
也是《瓶子里的两条鱼》的作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