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Taman Botani,Putrajaya

今天跟一班以前form 5的朋友出去,
我们去Taman Botani骑脚车,
我们先在学校等了,
过后才出发去Taman Botani。
好久没去Putrajaya了,
以前阿姨常带我们去那里的公园跑步,
这次去感觉很不一样。
我也好久没骑脚车了,
还怕不会骑了,
幸好还会骑。
能再次骑脚车我感到很高兴,
因为要不是他们约我去骑脚车,
我不知到几时才能再骑。
之前有要求老爸买新脚车给我的,
可是老妈不肯,
因为家里没地方放,
所以我就从那时开始就没什么机会骑脚车了。
所以当我再次骑上脚车时,
我非常享受地骑着脚车。
我们大约骑了2小时,
1小时的费用是RM2,
所以是蛮合理的价格。
姐姐还说以后带我们去骑呢...











乘着休息时,在公园与素婷&燕妮合照...

*第1次跟朋友坐车出去玩,
感觉很不一样,
虽然跟他们不算熟,
不过还是玩到很高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