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假期の开始

今天虽然还有上课,
可是我并没有去学校,
因为我已经开始了我的年终大假。
假期原本是下个星期一(15/11/2010)才开始的,
可是我就自己先“放假”了,
因为去学校老师们都没教书了,
很闷,没事做,
倒不如在家,不是更好吗... :)
在这大假里,
我可是不能像以往那样的放松了,
因为明年要考STPM了,
所以这假期得好好规划时间来做点复习,
自己要先看看明年的课程。
由于放假时还有补习,
所以maths & akuan这两科还可以在补习时先学到,
至于其他科目就要自己先看了。
假期里还要做一个group project for明年的,
不然明年会很忙,
所以假期先做就不会那样了。
虽然说这假期里不能再那么轻松了,
不过我还是会有出去玩的,
不会一直在家里的,
11月可能出去看harry potter,去书香,唱k等等...
12月有圣诞,倒数,还有生日...
#希望这次的假期会过得很充实,
而我不会乱乱浪费时间,
做到自己要做到的事情,
为明年的STPM做好准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