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13-01-2011

今天早上去礼堂时,
displin老师竟然不给我们进去,
说我们迟了,
就不能进礼堂,
这是学校的新law,
所有学生必须在早上7点20分进礼堂,
迟到的要被罚站在篮球场,
结果我们大部分Form 6同学都被老师罚站了10分钟。
好无辜哦...
我这好好学生也被罚,
只是迟了几分钟,
去上厕所才会迟的。
过后我们就到bilik seminar去,
要报名考muet。
...上课...

放学后,
我像往常一样要去补Maths,
今天太阳很猛烈,
我匆匆地走去补习中心,
走到时,
我已经是汗流侠背了。
...补习...
补到下午3点时,
外面突然下起雨来,
而且下得不小呢,
是倾盆大雨加上闪电连连呢...
我不断地在心里祈祷希望雨能下小点,
可是我的祈祷并没有效,
补习在3点45分结束时,
雨还是下得很大。
由于需要自己搭巴士回,
所以我只好撑着雨伞到巴士站,
一路上,
我被雨水淋湿了校裙和书包,
校鞋也因为踩在水上而湿了。
我变成落汤鸡了,
开学才2个星期了,
就2次成为落汤鸡了,
讨厌遇上雨天...
好不容易来到了巴士站,
可是却没有我的巴士,
等了一会儿,
巴士来了,
我刚快上巴士。
巴士等了一会儿也开离了车站,
巴士开往锡米山的方向,
当巴士来到接近Esso油站时,
出现大塞车,
原来那里已经淹水了,
所以很多车都倒头走了,
有辆车抛锚在那儿,
幸好巴士比较高,
开得过去,
最后我在家里附近的一个地方下了巴士。
回到家,
我马上去洗了热水澡,
书包和鞋子都湿了,
所以我明天得带另一个书包去学校了,
鞋子也得买新的来穿了。
晚上,我要去做物理治疗,
顺道去光华买了一双新皮鞋。

今天真的好累啊...
遇上了雨神...
淋成落汤鸡...
haiz...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