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20/01/2011

今天是大宝森节,
学校放假,
我跟雁欢、佩玲和湘玫去Times Square逛逛。
一早,我就到雁欢家附近的巴士站去跟她和佩玲meet,
我们搭U40去,
由于今天是假期,
所以搭巴士的人也很多,
幸好我们在巴士来了就赶快上车,
才有位子坐。
我们在巴士上坐了1小时半才抵达Times Square。
我们在Times Square逛了逛,
各自都买了东西。
午餐我们到Subway吃,
我吃的是Turkey Breast。
吃了午餐,
我们就继续逛,
湘玫也加入我们,
我和湘玫去了一趟Sungai Wang,
Sungai Wang人山人海,
每间店都很多人,
我们逛了一下就回到Times Square去。
我们在下午3点30分就搭巴士回家了。
我们在下午4点45分到达Kajang。

以下是我今天的收获:



这是我的第1件礼服,
是件蝴蝶结的上衣配上浅牛仔蓝色的短裤,
还有一个腰带做装饰,
礼服是RM35,
腰带是另外买的,RM15。








这是第2件衣服,
是件普通的T-shirt,RM10,
可以出街时穿。








我还买了双鞋,
原本想买双娃娃鞋,
可是却因为没有我的鞋size,
而买了这双露趾高跟鞋,RM40。
蛮喜欢的...







我也买了个bag,RM25
是个3用的背包,
可以斜背,肩背和后背。
只要把背包稍微调动一下就能以自己喜欢的背法来背了。






最后还买个蝴蝶结发套,RM2.90。









这些东西都是买来新年时用的,
今年新年可以漂漂亮亮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