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28-01-2011

今天学校举行越野赛跑,
也是我最后一年的越野赛跑了,
不过我并没有去跑,
反而转当幕后工作人员。
我当起了终点记录名字的工作人员,
因为这样不但能豁免去跑,
还有课外活动的分数可以加,
我这种运动细胞差的最适合不过了。
我和雁欢被派到负责L1的,
L1是form4,5,6男生的跑道,
我们要在参赛者回到终点时记录下他们的名字,班级和队伍。
大概在9点10分时,
第1位参赛者回到终点了,
后来的参赛者也陆续回到了。
我们必须很快地把他们的名字,班级和队伍记录下,
以避免混乱。
在记录的当儿,
我们遇到许许多多的参赛者,
有的会跟我们合作,
有的则不理会我们,
我们必须追着他问。
我们只是记录1-25的名次罢了,
接下来的26-120就只是记录队伍。
今天多亏雁欢的速度快,
我们才能完成任务,
要是只靠我恐怕会弄慢进度。
任务完成了,
我们就帮忙收拾了一下,
就回了。
我们决定去看戏,
于是我们就试看能不能“逃”出学校,
来到校门,
看到那有几个calon pengawas,
以为他们会拦我们的,
可是并没有,
所以我们都能顺利地走出学校。
我们先去了趟BSN提款,
不过提不到,
所以只好跟雁欢借着钱用先。
过后我们走路去KTM,
买了火车票,
就马上看到火车从远处开来了,
于是我们使出我们的“飞毛腿”跑着上天桥到对岸那儿上火车,
幸好我们赶得上火车。
我们大概10点40分就抵达了Midvalley。
我们刚快去戏院买票,
早上的戏院没什么人,
我们不需排队就能马上买到戏票,
我们买了11点的“新少林寺”戏票,
由于我们有学生证,
所以戏票才RM7罢了,
便宜了很多...
过后我们买了汽水和爆米花就进入了戏院。

剧情简介:
一度骁勇善战,也做过欺压平民之事的军阀少帅侯杰(刘德华饰),被视为兄弟的副官曹蛮(谢霆锋饰)出卖,造成女儿身亡妻子颜夕(范冰冰饰)也离他而去的悲剧,仇恨令他痛不欲生。后来在少林寺中 他结识了久居少林厨房、却对佛学与功夫领悟甚高的煮饭僧悟道(成龙饰),同时也与少林寺的三位少僧净能、净空、净海化敌为友。经过大彻大悟后侯杰决定出家为僧,并带领 众僧人,来对付出卖了自己和危害百姓的曹蛮等人,誓死保护处于战火中的少林寺和众百姓。




我在途中去了厕所一趟,
因为找不到厕所而慌张地在外走来走去,
在询问了工作人员后才回到戏院,
真大头虾...囧
结果也让我错过了最精彩的部分。

看完后,
觉得人为了自己的权力,
可以出卖自己的兄弟,
甚至处死对方,
变得没有了人性,
是很可怕的事,
人应该要有颗禅心,
不应常常为了权力而斗得你死我活来。
haiz...

过后我们便去吃午餐,
吃Domino's Pizza。
也逛了逛,
在下午3点半从Midvalley搭火车回。
我们进的是女性车厢,
结果还是很挤。
haiz...
到了火车站时,
我遇到淑菁,
便跟她一起搭巴士回家。

今天跟雁欢、佩玲和巧欣一起去看戏又有不同的感觉,
虽然与她们不熟,
但我相信只要我打开我的心房必定能与她们混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