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Upper 6的第一天

度过了漫长的假期,
今天终于开学了,
一早我就和弟弟一起到学校,
我约好朋友在lobi等,
然后才到班上去。
可是我们并不知道班在那里,
在布告板找不到学校的地图。
所以我们就等咯,
等到最后才知道班是在makmal komputer。
由于没有钥匙可以开门,
所以我们先背书包进礼堂上周会。
今天的周会开了很久才结束,
因为校长们太多东西要在开学第一天说了,
结果我们呆在礼堂2节才离开。
周会后,
我们中六的同学要到bilik seminar去填写报考STPM的表格。
过后,我们才到班上去,
老师选了新任的正副班长,
他们是川达和美琪。
然后是下课,
食堂还是老样子,
没什么变化。
下课后,
我们上了1节的mikro和2节PA,
由于班上的人都没带课本,
所以老师也没教书,
只是口头教了一些。
放学,
下了一场大雨,
我和雁欢撑着雨伞在大雨下走出校门。
结果我们都变成落汤鸡了。
雨水把我的书包和黑鞋给淋湿了。
我们还去了BSN一趟,
结果因为太多人了,
最后我们就没提款就走了。
接着,我们到Cziplee去买note book,
逢开学期间,Cziplee一定很多人来买书,
结果我们需等待一会才轮到我们。
然后我们才去巴士站等巴士,
再还没走到巴士站前,
我的巴士刚好经过,
我就马上上巴士,
巴士上已挤满了人,
只剩门口的位子可以站了,
我站在巴士的门口处,
有点害怕会掉下去,
所以紧紧抓着扶手。
幸好老天开始下起细细小雨了,
我才不会被雨水淋湿。
回到家后,
我马上把鞋放在一旁晒,
然后赶快洗澡。
洗完澡后,
妈妈已经为我煮了一碗热腾腾的清汤米粉。
吃了午餐后,
雨已经下停了,
太阳也出来了,
我就把我的湿鞋和湿书包拿出去晒太阳。

今天第一天上课就遇上雨天,
真倒霉呢...
希望明天别再下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