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2011元旦

今天一早就跟阿姨到芙蓉去吃生鱼粥,
除了生鱼粥,我们也点了瓦锅黄鳝、蒸生鱼和炒粿条加料。


吃鱼粥配上油条,好吃!










再加上瓦锅黄鳝配粥,更赞!









吃完鱼粥,随便尝尝那里的炒粿条,
我只吃了一口,因为有点辣。





下午大舅带我们到马口一间餐馆去吃午餐。
吃了午餐后,
我们就到八姨家去。
之前八姨就搬了新家,
我才去过2次,
这次也拍了一些照片。
拍的过程把客厅漏了,
只拍了以下这几张。




这是在家外的小鱼池...









这是干厨房...
有点英式的感觉...








而这就是湿厨房了,
也是阿姨们做菜的天堂...






这是饭厅,
大张的理石桌还能容纳下12人,
花豹式的椅子全部加起来还贵过桌子...
饭厅旁还放了一张大镜子,
显得整个饭厅更大。







这是主人房,
也有英式的感觉...








这时靖瑜的房间,
以女生都喜欢的粉红色为主。







这是靖荟的房间,
是以绿色为主。






这里看起来像什么地方呢?
有钢琴,又有沙发,
好像是音乐室吧...
但只要仔细地看,
就能看到照片里有架projector,
咦...怎么会有架projector在这的,
原来这里是“戏院”,
只要把房门和窗帘都关上,
放下screen就能像在戏院那样看电影了。

喜欢看戏的姨丈把戏院搬到家里来了,
在家看戏不但有在戏院看戏的感觉,
还可以省下戏票钱呢...




这是表妹们的书房...






傍晚,我还跟随表妹到附近去骑脚车,
脚车太高了,
我的脚一直不能着地,
骑着骑着来到一个转弯处时,
我失控撞向草丛去,
幸好没有受伤。

晚上,我们到阿姨家附近的餐馆吃晚餐。

今天虽然累,但却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2011年我将要全新出发,
为我的STPM冲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