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第7届海外华文书市

今天老姐特地休假为了就是去KLCC的书展,
海外华文书市已经举行了7届了,
几乎每届我们都有去,
可以说是众多书展中不可错过的书展。
此次第7届海外华文书市主题是阅读赞~

虽然自认不是很喜欢看书的那种人,
可是自从开始看红蜻蜓出版社出版的少年长篇小说后,
就一直有阅读小说的习惯了,
每次出版新的都一定有买来看。
这次书展当然也去买了新的小说~










这次共买了4本小说和1本漫画版小说~
虽然这些书可能已不是我这个年龄还该在看的,
因为我已经不是青少年了,
应该阅读一些较成熟的读物了,
可是我就是找不到适合自己的读物啊,
而且我也不喜欢那些很深奥的读物,
读了又不明白还会越看越想睡,
所以为了继续有阅读的习惯,
我还是会继续阅读这些少年长篇小说。
而且透过这些小说我也体验了不少,
所以这绝对不是幼稚的举止,
而是我透过阅读得到的快乐。











除了小说,
这次我也另外买了1本电影小说和1本自传。
电影小说也是红蜻蜓出版社出版的,
是改写自《新村》这部电影,
此书由红蜻蜓作家谢智慧改写。
从作家的口中得知原来此电影还没上映,
是先出版电影小说,
电影应该是迟些就上映了。
哇~感觉好像《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那样,
有电影和小说2个版本,
可以让读者透过文字与画面体验不一样的新村。

自传就是我国羽坛一哥拿督李宗伟的啦,
《败者为王》
想看看一哥的故事,
所以就买了~

虽然没有买很多啦,
但已经是用了百多块了,
不过一切是值得的,
因为书中自有黄金屋嘛~

当天也举行了签书会,
所以拿了一堆书去签,
我看全场我们最多书了,haha~
 与谢智慧和王元作家合照了,
第1次见到王元,
人跟照片一样很漂亮。
智慧也是很漂亮,
原来我是她第1次新书推荐时要求合照的第1位读者哦~
 
 
还与漫画家陈国胜合照了~
 
没与其他的作家合照到,
因为现场还有其他人嘛,
不好意思一直拍照,
所以只好等下次咯~
 
 
逛完书展后,
我们就到在楼上的文娱馆啦,
文娱馆也是书展里的1 part,
只是今年被分开来展了。
文娱馆里主要买的是文具、影音和多媒体的东西。
在那里还看到我最爱的SJ,
所以还拍照了,
很38哦~
 
 
这次逛书展是我去逛过书展以来买最多的1次,
希望下届还是一样会来啦,
因为逛KLCC的海外书市最值了,
书本文具都是最最最便宜的了,
而且选择很多。
阅读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