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2

终于拥有了~

最近网购了自己一直想拥有的东西,
很开心~
哈韩了一阵子,
对喜欢的组合,
我能做到的很有限,
就只能买他们的专辑,
帮忙冲冲销量,
刷刷MV,
还有投票支持咯。

我没能像一些饭那样能一次买很多张专辑,
我只能买1张,
而且买之前还要深思,
虽然只是1张我觉得我还是有帮助到的,
为了哥们,
一切是值得的。

可能有人会觉得我傻我疯狂,
但这就是我能做到的,
哥们能为我们做的更多,
我这点算什么~

一直很想拥有属于始源的东西,
可是一直找不到,
终于在网购买到了,
等了很久,
今天终于寄到了~

始源的抱枕~
有2面的,
今晚开始可以陪我入梦了=P

还有小拼图~


虽然我拥有他们的东西并不多,
多数是买杂志送的,
可是我很珍惜~
这些虽然没什么,
可是就是我的喜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