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12

犹豫不决

太久没来更新了,
因为很懒地写~
烦啊~
我到底该听谁说的算???
脑袋里好多疑问???

因为我落选大学的事后,
已经有几位长辈来跟我谈了,
其一是我2位姑姑们,
她们叫我等上诉,
不要急着去进学院,
因为毕竟大学的学历会比学院的学历高,
而且本地大专学费方面比较便宜。
有道理~
也因为她们的那番话我没去报名了。

还有的是我当老师的阿姨们,
她们也有意见,
她们就叫我别等,
去读学院,
因为上诉不一定拿得到自己要的course,
所以就干脆别等了,
直接去读私立的了。
她们讲的也不是没道理,
可是...唉...

就是这样我才烦啊~
到底要听谁说的???
我就这样好犹豫咯~

结果还是要自己做个决定,
未来我自己作主,
不能单凭其他人讲什么就做什么。

结果我选择等,
虽然不知会不会拿到,
可是至少先不要花钱读学院,
因为私立学院10月还有intake,
干吗不多等这1,2个月,
可能我会有机会呢???
虽然不能抱太大的希望,
可是我不想因为犹豫不决而坏了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