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丹绒士拔一日行

今天一早,
原本是要早起跟五叔去游Tanjung Sepat的,
可是妈说不去,
所以也不想去了,
谁知妈临时改变主意要去了,
我当然马上起来了,
因为也想去嘛,
可是又怕没位子了,
结果等到五叔来了,
够位子坐,
妈就叫我快快换件衣就上车了。
真是狼狈的家伙~


话说,
我以为自己有去过Tanjung Sepat,
其实没有去过,
我把Tanjung Sepat跟Sekinchan弄乱了,
真是大头虾~
不然又错过了此游了。

首先我们先到雪邦黄金海岸走走,
这是我没想到的,
真的一直很想去这个海滩,
没想到真的来到了。
好开心哦~

洁白的沙滩、蔚蓝的海水,
好像在呼叫我过去似的~
啊~好美、好干净的海边~
脚踏在沙滩上感觉沙很细很滑很软,
海水虽然不是蓝蓝色的那种不过还算够清洁见底~

难得来到海边,
竟然不能下海,
因为没带换洗衣服~
无奈~
不过当然要拍照啦~

结果还是抵挡不住海的诱惑,
脱了鞋下海去了,
只是能在浅浅的地方站着~
真是淘气的动作~

过后到那里著名的情人桥附近吃了一顿丰富的海鲜餐~
买了些海鲜,
还去了火龙果园,
就回家了~

虽然只是一趟短短的旅程,
不过却蛮爽的,
可能是太久没去海边了,
看到海的感觉好爽啊~
希望下次能再次来到这个海滩,
真正的下去海里玩一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