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1/12/2010

今天是12月份的第一天,
大姐今天开始去traning,
原本妈妈和弟弟今天也会去金马仑,
可是最后只是弟弟去而已,
因为昂昂的爸爸突然得红眼症,
所以妈妈请不到假,
没得去,
最后是弟弟跟阿姨去。
而我则是要去学英文,
开始觉得我去上这个英文课程是不是在浪费钱,
因为它是holiday班,
所以就只有2班,
1班是小孩子的,而1班是中学级的,
我就跟着一班小过我的学生一起上,
感觉很怪,
教的东西根本已经不是我那个阶层的,
而且也没让我有所进步的地方,
真不只我去上这个英文班真的有帮助吗?
好烦啊...
这个月姐姐也不能来载我上下补习课了,
我由爸爸载去,
然后自己搭巴士回家,
haiz...又要搭巴士...
很讨厌搭巴士回,
不过这是唯一回家的方法。

这个月我还会去做脊椎治疗,
希望能康复起来,
不让我就要过着提心吊胆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