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18岁の生日

今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不用去上英文班,
所以我睡到比较迟才起身,
一打开手机,
好几封信息传进来,
今天也是我的18岁生日,
信息都是朋友们send来的祝福。
虽然是我的生日,
但日子却跟往常没什么分别。
我的生日每年都在假期度过,
今年也一样,
不过我都没有出去,
呆在家。
下午,弟弟补习没人去载他回,
妈妈只好叫我去载,
这也是我第1次在没有人监视下驾车,
感觉是战战兢兢的,
因为好久没驾了,
而且还是我自己驾,
没人监视着,
万一发生什么事情得自己负责,
所以我一路都小心翼翼的。
晚上,我像往常一样要去做物理治疗,
今天赵医师没有很出力地做,
所以没有很痛。



做完物理治疗后,
我叫爸爸去蛋糕店买蛋糕,
我们买了个水果蛋糕。
我在蛋糕上写上我的署名(LayLayKwan),
和18th Happy Birthday。







回到家,
家人就替我庆生,
除了我家人,
还有2个小瓜呢,
他们是昂昂和佳佳。







吹蜡烛前,
我许了愿。










许了愿后,
我就吹熄蜡烛。












接着就把蛋糕切给家人吃。








18岁了,
经历了许多风雨后,
我长大了,
想法也成熟了,
做事有责任感,
懂得珍惜身边的人。
会照顾自己了,
也不再小孩子气了。
爸妈你们放心吧,
将来我会走我选择的路,
闯出我自己的天堂。

很感谢所有祝福我的人,
不管是透过信息或facebook,
在此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