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Public Speaking

今天holiday intensive english lesson有public speaking,
我已经尽力地把我的稿背好了,
结果出去念时还是会卡着,
糗死了...
因为我紧张,
而且抖得很厉害,
所有记得的东西就给我忘光了。
幸好还有的看一点,
不让就停在那边,
糗死了...
结果我竟然拿到第1名,
很不可思议,
可能是其他学生都是看着来念的关系,
所以我的表现算不错了吧...
加上我的讲稿很长,
所以在没有任何竞争对手下我才能赢。
赢了第1名的奖品是1本英文字典,
所以我也没很高兴,
因为字典我家有了,
给我都没用,
我就放在那里没拿回来。

经过这次的public speaking后,
我发现我在众人的情况下,
并不能好好发挥我之前所准备的。
我会抖得很厉害,
我讨厌这样,
这个习惯不知该怎么改过,
因为我以后还得presentation,
如果那时还是这样不知会怎样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