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搭巴士记

今天像往常一样要去补习,
也是爸爸载我去,
我自己搭巴士回。
也不是第一次搭巴士回了,
不知怎么的,
就很讨厌,
可能太久没搭了吧...
昨天就遇到一个不顾乘客的司机,
他竟然把巴士停在路旁,
然后自己就走去买东西,
还以为是一下子,
怎知却是去了10多分钟才回来,
真是不负责任的司机。
今天就是当我要下车时,
一直按铃都没有声,
幸好有位跟我一起补习的男生帮我按铃我才有下到车,
巴士的设备不好,
就要修一修嘛...
别害人下不到车嘛...
haiz...不知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不用再搭巴士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