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钱不够用...

今天去学英文,
老师说下个星期要去Domino Pizza的工厂参观,
要给RM35,
于是我就到BSN按钱,
发现原来我NS的BSN户口的钱只剩下20多块,
突然发现自己很会花钱,
现在才想到不该这样花的,
因为现在要用到钱时,
就没钱了,
最后按了20块出来。

现在学着的这个英文课程原本打算是自己出钱去读的,
结果发现我的另一个BSN户口2个月只能按RM15o,
拿不出钱来交学费,
只好向老爸拿着先,
过后才还他。
原本打算拿那个户口的钱来用的,
现在拿不出了,
害我现在钱不够用,
又不好意思跟老爸要,
因为我过后还要治脊椎,
需要他付钱,
不想他负担大,
而且这个英文课程是我自己想学的。

剩下的RM15不知该怎么办???
haiz...钱不够用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