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last day of holiday intensive english

短短的3个星期,
就这样结束了,
holiday intensive english,
我也不知自己有没有所收获,
到底这几个星期有没有学到什么...
可以很肯定的是没有,
我白白花了钱和时间,
学的就只是怎么写作文,
而且还是学了我还是不会自己写的那种,
跟之前没什么差别。
原以为透过这次的假期,
我的英文会有所提升,
结果我还是在原点。
是我没有在努力嘛...
还是老师的问题...
我不知我这样的英文水准能在muet test中拿到怎样的成绩...
写不会,说也不会...
烦恼...

得在接下来的假期自己恶补了,
靠自己了,
不然开学了我还有很多事要烦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