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10.06.10

今天家里很吵,
因为家里除了昂昂之外,多了一个俐颖。
俐颖昨天有来过,因为表嫂进院了。
昨天舅母还有留下来帮忙照顾俐颖,
可是今天她要回家休息 (因为昨晚没睡到) ,
所以俐颖就留在我家给我妈顾。
唉,谁叫我妈是专业的保姆...
平时有昂昂一个在家,家里已经够吵了,
现在多一个baby,唉...
那边昂昂在闹别扭,另一边俐颖在哭。
害我这个临时代保姆都被他们搞得团团转...













他就是昂昂,是我妈帮别人看顾的baby...
由于他是在我家住的,只有星期六星期日才回家。
所以他也算是我的半个弟弟。
他在我家是个霸王,什么事都要我们让着他。
他有时真的很让人讨厌,可是他可爱时就讨人欢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