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逛书展

今天我跟表嫂 & 表姐到The Mines的Read Malaysia书展逛。
原本打算早上11.30出发的,
因为表嫂的baby一直在闹,所以12点才去。
到了The Mines,我们先去吃午餐才去逛书展。
Read Malaysia书展规模并不大,
只有数家书商在那参展,
例如:MPH,新文化,红蜻蜓出版社等等...
虽然书展规模不大,但是我还是没有走完全场。
由于表嫂要逛书展,所以由我和表姐轮流照顾baby。
大约下午5点,我们就满载而归了。
我和表姐只买了几本书,其他的大多数是表嫂买的。
晚上我到大舅家吃晚饭了才回家。
这是表嫂的baby,欧阳俐颖
这是我的午餐,是在The Mines的阿业靓汤吃的。
一碗RM6.90...这是我在书展的收获...
一共花了RM46.50...
原本要买一本柯南小说,但是不够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