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从NS回来

昨天我刚从NS回来,
以后再也不用服兵役了。自由了!!!hehe...
其实大家都说去服兵役3个月,
可是真真算起来却只是78天,不到3个月的时间。
而我是因为有读form6所以可以提早一个星期出kem...
从kem出来后,感觉就好像跟不上外界的步伐。
因为在kem里跟外界少接触,
所以完全不知家里或外面发生了什么事。
虽然在kem有电视和报纸看,
可是有时会出现没有报纸的情况。
那种情况下更让我觉得与外界好像脱离了关系那样。
不过进了kem后我还有回过家3次,
算知道家里发生过什么事情咯!!!
跟从Sabah & Sarawak来的其他营员比较我算幸运了,
我能够回家而且家人每个星期都能来探望我。

从NS回来后,一切又宛如回到原点了。
以前的一些习惯还是不变。哈哈...
在kem每天要早起床的习惯,
回到家就像懒猪那样睡到太阳晒到屁股才肯起床...
在kem时dorm有一点肮脏就会拿扫把来扫,
在家连房间脏了都不会主动打扫,
可能是在家依赖妈妈做惯了吧!!!hehe...
在kem每天早上都有PT(早操),
回在家每天对着电脑上网,少运动了,身体变懒了。
不过经历了长达70天的兵役后,
让我体验到不一样的人生。
而这可不是每个人都体验过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