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是时候放下了...

这几天在家都很空闲,
就常常上facebook看NS的照片,
因为我自己拍到的照片并不多,
都是用别人的相机来拍,
所以天天去找看他们有没有upload新照片上去。
过程中还不时去看看其他人的照片,
看到其他人有很多照片,
我心里会想为什么自己当初不拍多点照片留念。
现在看到那些照片时,心里很感触。
Kem的老师说的没错,
她说那些一开始不想参与NS的人到最后会是最舍不得NS的。
我就是这种人,
一开始我被抽中NS时,我就没有打算会去的,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我在测诊时,被检测到没有毛病不能豁免去NS。
当时我在很不情愿的情况下去了NS,
一开始在kem的确很讨厌,
后来慢慢接受了必须在那里生活的事实,
就让自己开心一点地过完在kem的生活。
现在回到家还真不舍得呢...
现在是时候放下了...
不能天天想着NS的时光了,
前面还有很长的路在等着我呢...
就让在NS生活的美好记忆永远藏在我心里吧...
与男生的合照...
表演后,大家一起合照留念...
原本可以和男生一起拍的,
老师一直赶我们回dorm,
所以我们女生组自己在dorm里拍...
duty了一整天,
拍张照留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