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开学第一天...

今天是我form 6开学的第一天。
今天一早爸爸就载我去学校。
后来遇到一些朋友就跟他们聊天,
过后进礼堂上周会。
礼堂里根本没有多余的位子让我们坐,
所以我们全部form 6都站着。
今天也是MPS,
所以要留在礼堂很迟才散会。
散会后我就去见Mr.Chew,
找他报到。
我选的科是pengajian am,muet,ekonomi,akuan,maths S...
我被分派到6BK1...
同班的还有佛婷,采燕,甄妮,川达,雁欢,伊雯...
今天老师大都数都没教课,
因为书本还没拿到...
只有Maths S的老师教课。
form 6的课本大都数是要自己买的...
而且价钱也不便宜,
要十多二十令吉一本,
不过老师有给我们折扣卷,
所以便宜很多了。

1 comment:

  1. MPS?开幕吗?精彩吗...?
    愿你中六的生活一切顺利~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