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想念NS

才刚从NS回来不超过3天就开始有点想念在NS的生活了。
其实也不是想念NS的生活,
只是不舍得kem里的朋友,
毕竟都在一起生活了一段日子,
彼此之间也有了深厚的感情。
想念在kem里时的一些活动,
例如:flying fox & tempur halangan,这些都是很刺激的游戏。
注:虽然我在tempur halangan时有一些不能成功完成,
可是还是觉得很刺激。
M16,kayak & tali rendah我没有玩到,觉得很可惜。
还有就是当我们一大帮华人在台上表演扇子舞+舞龙+太极的时候。
其实我们在最后一晚也会有表演,可是我提早出营所以没参与。
一个星期2次的佛教课也让我回味无穷,
但是让我获益不少的莫过于星期四的佛教课,
主讲师都是来自佛光山的,
他们是陈老师,宋老师,范老师,祝老师和曾老师。
他们让我更加的认识自己 & 如何面对未来。
其实在kem里度过了这么长的时间,说不想念也是假的吧!!!
毕竟在那呆了酱久的时间应该也对那有感情了。
所以现在我会珍惜与每位在kem新认识的朋友的每个时刻。
由于回的时候太匆忙了,所以只拍到几张照片留念。
回之前与Audrey & Shirley的合照...
她们都是从Sarawak来的,跟我同dorm。 她们是我在表演时认识的新朋友,
她们是欣仪,美云,丽虹,艳妃和玮婷。
她是丽虹,跟我同名不同姓,她是姓高的。
所以kem里有两位丽虹,一位是高丽虹,另一位就是我咯!!!这是我与几位马来同胞的合照...
由于离开时太匆忙了,所以只是跟到这几位马来朋友合到照...
回之前刚好遇到Cikgu Anny,就赶快与她合照...
Cikgu Anny是我dorm的jurulatih,她很好人的,所有人都喜欢她。
这也是我唯一一张与jurulatih的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