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要开学了...

明天就是开学日了...
我就要开始我的form 6求学生涯了...
form 6原本不是我预先要去读的...
我原本要去新纪元学院读的,
后来阿姨们叫我读form 6。
原因是读form 6比较省钱,
而且爸妈也叫我读,
最后我也顺他们的意去读form 6。
还有就是我还没有想好自己要什么,
我虽然是想要读会计,
可是姑姑说会计如果要读就要读到最高的学位,
不然出来做工时会做到很辛苦...
所以我犹豫了,因为我怕...
我还没有为我的未来想,
我不想想太多,
这就是我读form 6的原因。
其实读form 6也没什么不好的,
可以让自己有时间更了解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只是怕MUET...
我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对英文这科目感到很害怕,
可能是我对自己的英文水平感到没信心。
我的英文很差,
我的语法不好,
不会spelling,也不会speaking,
writing更是糟透了。
现在要读form 6一定要读到MUET,
肯定逃不了的...
要找地方补救我的英文了,
不然MUET不知会考到怎样...
至于其他的科目我觉得我应该能应付得来,
不过还是会补习,
因为不能只靠学校教的。
希望在form 6求学生涯里一切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