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一个星期了...

一转眼开学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
所以老师已经开始上课了。
而功课也开始变多了。
Form 6的课来来去去就是那几科,
不像SPM时那么多科。
天天几乎要上同样的课。
开始上课,觉得Maths S有点难。
它比Add Maths难。
不过这是我选的科,
我会把它当成是一个挑战。
希望7月开始补习了会有所改善。
Akaun老师目前只教一些基础的,(SPM学的)
因为有一些同学是从science class转来art class的,
所以老师要教他们基础的。
不过form 6的akuan并不容易,
所以我会补习。
Muet现在只是上speaking,
老师写题目出来,然后叫全班轮流一个一个讲。
我不大会讲,所以讲到一团糟。
Muet是我的致命科,
因为我英文底差。
Pengajian Am kertas 1有点sejarah的感觉,
因为都是一些国家的东西。
Kertas 2就是写作文,
不过要懂得有技巧地写,
不然很难拿分。
Mikro & Makro现在不明白老师教什么,
因为我迟进form 6老师之前教了一课,
所以现在完全不懂老师在讲什么。
希望接下来会搞得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